看心情咯

主贝受,但是杂食,什么都会写一点,不混热圈,惹不起,我躲得起。

少爷生贺文吧,应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宇宙历:世纪2345年

      自,皇帝凯撒.贝利亚由其子捷德奥特曼确认死亡,地球恢复了和平。其党羽莱斯等人隐匿宇宙中,不知所踪。

  

     地球以恢复和平,赛罗等人又回到了光之国。邀请捷德奥特曼去光之国定居,并给与永久居住权,和身份确认。

   

“赛罗哥哥,这样真的好吗?”一路上捷德都在担心自己的身份会让其他奥不接受。

  

“不用担心,老爹他们早就想见你了。再说了,你可是奥特之父亲自邀请的,还为光之国做了这样的大事,不要有什么顾虑了。”在光之国外围,赛罗停下安慰着捷德。“回想以前,本少爷那时候刚刚打败贝利亚回来,站在银十字门口,心里也是和你一样的顾虑,特别是害怕老爹……但是,他出现了,还抱了。那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得,从那一刻起,我就想着一定一定要守护这个星球,守护这个拥抱。”

   

“拥抱啊,真的很温暖让我不自觉就……【小声】”记忆里闪过贝利亚怀里的自己,不是那么的温暖,却是这么的让他沉迷。

  

“抱歉,我们不提这些了,我带你去光之国到处玩玩?正好休假”赛罗合适的转了个话题,毕竟换谁亲手弑父心里都过不去。

    

至此捷德奥特曼在光之国定居了,加入了宇宙警备队。

  

宇宙历:世纪2567年

 

贝利亚残党破开放逐空间,复活了贝利亚,不,是“贝利亚奥特曼”

  

贝利亚奥特曼带来一个重要消息。

  

“有一种会吞噬世界树的虫子盯上了这个宇宙核心世界树,一旦被这种虫子附身表面没有任何疑问,但是性格会变换不定。它们繁殖能力很强,害怕光但是又吞噬光,找到母体!”虚弱的贝利亚淡然的看了一眼赛罗和捷德,“如果你们实在是坚持不住了,可以来m12星球,也就是最偏远的那来找我们。”

  

由于贝利亚奥特曼的消息,光之国暂停对他的追杀,前提是他不在做任何危害宇宙的事情。光之国领袖,奥特之父肯神秘失踪……

  

宇宙历:世纪2789年

  

因为贝利亚的信息,光之国与全宇宙的生物做好准备,预防了从内部崩溃。

   

好景不长,光之国首席科研家希卡利感染一种不知名的病毒,昏迷不醒,身体里的光能被黑暗吞噬。宇宙矛头指向了贝利亚。

  

“赛罗哥哥,你认为父亲他会这样做吗?”在贝利亚复活之后捷德很开心一直在小心翼翼的暗中与贝利亚交涉。

  

“不,我杀了他这么多次,他不是那种奥。我这次选择相信他。”

   

次日,希卡利苏醒遭到刺杀,身上伤害与能量证据指向了捷德。并且流传出了,捷德与贝利亚经常在怪兽墓场见面的留言。

  

“赛罗哥哥,你相信我和我父亲吗?”

  

“信你,但是……我不信他。”在面对捷德的冤情无能为力,在捷德被驱逐后,一直寻找证据。

    

宇宙历:世纪2790年


    奥特之父从放逐空间出现,重伤。


   火花再次被偷窃,光之国决定由科研家改造,首席科研家希卡利恢复参与其中……

   

杰克,梦比优斯,泰罗等奥也感染了不知名的病毒,由希卡利的“解药”治疗好。

  

光之国开始流言,赛罗奥特曼被虫族附身,想要毁灭宇宙。

 

在赛罗奥特曼找到捷德不是凶手的证据时,大队长肯亲自逮捕了他,由赛文压回候审。

   

“火花,怎么会变成黑色的……”被压回到光之国的赛罗感觉到了火花的求救声。越狱到了火花塔,看到的却是表面依然刺眼但是内核已经污黑的火花。

 

“赛罗!我本来还相信你,没想到你还是让我失望了!”赛文不知何时来到赛罗身后。

 

“老爹,不是这样的!你听我说火花变成黑色的了!必须赶快净化它!”

  

“够了!给我乖乖的回去,赛罗!”赛文出手将没反应过来的赛罗擒住。俯下身凑到赛罗耳边。

     “赛罗,快逃吧,光之国变了,连大队长都……我也快撑不住了,去找贝利亚,逃!不然这个宇宙就没有光了!”赛文近身后压制着赛罗小声说着。稍稍放松钳制赛罗的力量,。

  

“老爹……”冰斧在赛文背后狠狠的擦了俩刀,侧踢,赛文为了躲过不得不松手,蹭这机会 。



“埃梅利姆切割!”炸碎了周围的建筑物后逃离。

  

“赛文!你为何没有拦住他,你难道不知道他已经是罪人了吗?还是说……你还残有光?”一道威严的声音从身后传出。

  

“抱歉,奥特之父,我没想到他会舍得对我出事。看来他连自己的“父亲”都可以……”露出后背的俩个伤口。

 

“去找玛丽治疗吧,好不容易侵入这个宇宙还吞噬了这个宇宙的最强生物,不能有差错。希卡利有办法让贝利亚感染黑暗病毒吗?我族大预言家说过这个宇宙只有赛罗和贝利亚能干扰我们。”

  

“恐怕不能,且不说我们找不到他,就算找到了,除了赛罗没有人能打败他。我之前感染这个身体时,似乎就被他发现了,他应该已经做好准备了。除非……用他儿子威胁他,只要他也感染了,就能受到我们的控制,然后和你这个身体用火花撕开裂缝,然后我族将进入这个宇宙!生存!繁殖!最后吞噬在【门】里的世界树!这个宇宙从此就是我们的天下,我族将有一个容身之地!”一向以沉稳的科研家居然露出了病态的笑容。

     

银河帝国:

  

在黑暗中,一抹白显得很是唐突。那是贝利亚,没有雷布朗多控制的贝利亚奥特曼,恢复银红体纹的他,与周围的黑暗格格不入。

  

“来了?”远处一道光快速向他砸过来。“动静轻些,现在这个基地可撑不住你砸。”

  

“贝利亚,光之国变得很奇怪,连老爹都……他让我来找你,虽然我杀过你很多次,但是这次……你可不可以救救光之国?”赛罗情绪很激动,身上的伤口可以看出他经历了多激烈的战斗才能过来。

  

“不能,我救不了,能救这个世界的,只有你……赛罗,记住只能用你的命去换,就用那一招,只要恢复世界树的能量,一切都可以恢复……现在,快滚!去地球,找到臭小子,好好养伤,保护好他!”熟悉又陌生的气息袭来,肯和希卡利他们追上来了。

“把这个交给他,我最后的胶囊,我本来的力量,我对不起他,如果可以请告诉他,我是他父亲……”

  

“贝利亚,谢谢你,我会保护他的。”拿起贝利亚受伤的胶囊,紧紧捏着。“活着啊,我的宿敌,我还要和你这个样子打一架的!”从莱斯他们准备好的虫洞冲向地球。

  

“肯,没想到在见面你会是这个模样,阴险,狡诈,黑暗。呵~你所谓的奥特之心呢?”看着自己老友变成这个样子,贝利亚不禁嘲讽起来。“算了,你也不是他,怎么,我们来谈谈?虫族。”

   

“当然了,贝利亚奥特曼,我们很想你啊,在放逐空间里可是很想你呢……我们的目的不言而喻,选择吧?”从肯的计时器中,出现一只小虫子,那是由母虫控制的第一代子虫。母虫可以直接控制子虫对话。

 

“我答应过他不在作恶,所以,不必废话,开始吧?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能比雷布朗多厉害?”帝国中涌出许多怪兽,将贝利亚护住。一时间整个银河帝国吵闹不与。

 

“想动陛下,先踏过我们的尸体!”即是在弱的皮古萌都出战,为了宇宙。

 

     地球【假设宇宙时间与地球时间对不,因为我不想算时间】

    

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,在令人踩到香蕉皮和地面来给亲密接触之前,赛罗进入他体内。

  

“哎哎,赛罗?你怎么来了,伤的好严重啊”

 

“令人,宇宙出大事了……有见到过小陆吗?我有事情找他。”赛罗已经累到极致。“我休息会,你可以去找小陆吗?告诉他贝利亚已经被抓了,光之国被感染,靠他找到【门】,找到世界树……💤”

 

令人将消息带给了小陆,与此同时光之国的某个房间里。

  

“死心吧,想控制我?你也太小我了,虽然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控制肯的。”遍体鳞伤的贝利亚依然还保持着清醒。

  

“因为他的噩梦是你啊,我很简单的就侵入了,我没想到他居然会把自己关入放逐空间里,然后遇到你……”肯,不,应该说子虫正控制着奥父的身体,无情鞭打着贝利亚。

“没想到你意念这么强,三倍剂量的黑暗病毒都没有能感染成功。看来,我得想过其他的办法。”

  

“呵,赛罗捷德,他会成功拯救世界树的……”

 

“那不一定哦,毕竟只要控制你,利用火花的能量就可以撕开裂缝,我族母皇就可以来此繁衍!现在,让我试试这种方法能不能感染你……”

  

“休想!额!住手,你敢!”

 

“乖,打开你的生殖腔吧……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地球

经过令人的大量进食,给了赛罗足够的恢复能量,没几个小时赛罗就醒了。

   

“赛罗哥哥?”小陆安静的坐在对面,短短的几年让他改变的了很多。

 

“捷德,你应该已经知道了……不是你又不是贝利亚,是……奥父和希卡利。他们被感染了,现在就连你父亲都……”


“赛罗哥哥,我只想知道怎么拯救这个宇宙,拯救父亲,其他我都不想管”一瞬间,赛罗在捷德脸上看到了沧桑

 

“不知道,贝利亚只告诉我找到世界树,给它能量,和保护好你。”拿出贝利亚最后给他的胶囊“给你,小陆。他让我告诉你,他是你父亲,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  

“我感觉到了,赛罗哥哥,我感觉到父亲已经被感染了,怎么办……我不想在失去他。”接过胶囊,温暖的力量进入捷德体内,霎时间让小陆流眼泪了。

 

“既然贝利亚让我来找你,那么你身上就应该有线索的……他没有给你什么吗?”赛罗隐隐感觉不安,就在刚才,他和火花最后一点联系消失了。就连与父亲的感应都愈来愈弱。

   


宇宙历:世纪2791年

  

确定光之国被感染。

  

大队长肯与副队长贝利亚利用火花撕开宇宙裂缝。至此,虫族入侵,大量虫族开始吞噬宇宙中的个个星球。地球无法幸免于难,好在赛罗宇宙警备队赶过来驻守。

   

“哟,小赛罗,你们这闹虫灾呀?放心我和烤鸡帮你搞定~”火焰红莲依然是欠揍的语气,但是火焰还是对铺天盖地虫族有着克制。

  

“不要叫我烤鸡,我是钢铁武士! ”虽然是个机器,但是拥有着感情的可靠伙伴呢。

 

小型虫族啃食着人类建筑与人类躯体,而人类还在自我内战。光之巨人只剩下了赛罗,捷德和赛罗警备队等人……宇宙78%落入虫族统治。

 

“赛罗哥哥,我知道怎么找到世界树了……但是,赛罗哥哥,我想问你一件事,如果,我说如果可以,能不能亲我一下?”小陆似乎下定什么决心了。

  

     一个吻,定下了一个约定。

  

小陆变身了,用的贝利亚给的那个胶囊。用捷德生命支撑起来通往世界树的门,用赛罗宇宙警备队生命支撑门的安全。

   

“赛罗哥哥,加油……”一个虚弱的笑容,这是留个赛罗最后的礼物。

  

“赛罗奥特曼,放弃吧,加入我们……”奥父与贝利亚同时出现。贝利亚稳住了捷德的力量,奥父与赛罗同时冲进【门】里

   

     【门】

  

睁眼,一棵巨树出现。同体透明散发着无尽生命力量,这就是世界树。

  

一道身影在树下,是肯。他在破坏世界树的根基。

  

“住手!”赛罗冲上去扭打着。

  

就算肯被控制无法发挥最大实力,但一般力量也足以吊打赛罗。在与赛罗对打时,密密麻麻的小虫子已经啃食着世界树,一时间整个宇宙开始动荡不安。吞噬光的黑洞,原本包裹着宇宙表面的混沌像破碎的鸡蛋壳一样,都是裂缝。

  

“不!不,不应该是这样的!不要啊……不要在破坏我想守护的一切了……”被踩在地上的赛罗发出绝望的嘶吼。

  

“就这样,绝望吧!加入我们吧!哈哈哈哈,来,捷德,亲生感染他吧……”

  

赛罗宇宙警备队,全灭。

  

捷德,由贝利亚感染控制……进入【门】

 

“嗤”这是捷德闪光刺入赛罗计时器,破碎的声音。

 

“对不起,赛罗哥哥……为什么不加入我们……”泪流满面颤抖的手轻轻擦拭着赛罗金色的血液。

   

世界树崩溃了……整个宇宙失去了光,陷入绝境。

  

“赛罗,唯有以命抵命……”不知是谁的声音一直回荡在临死的赛罗耳边。

  

“我,赛罗奥特曼,愿意用一切代价交换这个宇宙的存完。哪怕灰飞烟灭,哪怕整个消失与宇宙,我愿以命抵命……求你了,世界树,请别放弃这个宇宙……我愿意代替你,永生永世站在这里为你守候。”这是赛罗用最后意识说出的话。

   

“我在这里,自从有了意识就一直站在这里,年复一年,日复一日。无聊透顶,我可以给你力量,但是整个宇宙都将忘记你……你会成为新的世界树,这个代价你愿意吗?”

  

“愿意!请给我守护这个世界的力量吧!我即使他们忘记,我也愿意守护他们!因为,我是赛罗奥特曼,赛文奥特曼的儿子!”

   

    金光中,代表希望的赛罗,站起来了。


“我是赛罗,赛罗奥特曼!赛文奥特曼的儿子!”

   

“光辉赛罗,时光倒流!”贝利亚冷冷的看着一切。“都结束了,光永远不会被磨灭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钟逆转,齿轮后退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时光倒流,日月交替。关辉流逝,一切恢复。

   

世界一切照旧,捷德还在光之国居住,奥特之父在光之国守护着火花,希卡利依然在研究院里与梦比优斯一起吃咖喱。赛文依然作为他的行星观测员,贝利亚还在放逐空间养老。

    

是否少了一位少年?不,没有,因为他已经“消失”了,为了这个宇宙,化作新的世界树,用另一种方式守护这个宇宙。

  

没有人会记得他,没有人……

 

“赛罗奥特曼……我儿子还等着你呢……”

  

不一定对吧,这个世界充满奇迹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
评论(1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